诺雨霏

一个爱换头像的girl~霏❤️简单爱❤️

一米阳光❤️

#520快乐#
#会长凯*颜控千#
#千粉福利&贺文#💗


1.

易烊千玺最近在追一个人,可以说是十分认真了。
就连好友王源都觉得他有点过了,你见过谁一大早拉着青梅竹马的好朋友去报名学西点的吗???
“我说易大少爷,我知道您家有钱,但是....也不能这么任性吧?学西点?您真打算当贤妻良母去?就为了那个王俊凯?”
王源一副没睡醒的模样跟在易烊千玺后边,好不容易今天他们专业上午没课,王源打算好好睡个懒觉,却被他发小给拖到这来。说真的,这要不是易烊千玺,他早就一巴掌扇过去了……

“源儿,你最好了。我一个人不好意思来.....再说了,速成班!就三天,你陪陪我吧?”

“三天???易烊千玺,你竟然连我的周末也要占?小爷可和你不一样,你知不知道一个周末我会损失多少桃花啊!”王源哭丧着一张脸。

“得了吧你....给你三天时间都没有桃花找上门,你要是帮本少爷追到老婆,我倒是可以考虑把我表妹介绍给你,今年大一,和咱们一届,怎么样?王源儿”

“行!帮,我帮!谁让你是我发小呢?”王源咬咬牙答应了,“咳....虽然我帮你,但你得明确自己的定位知道吗?我不是帮你追老婆,是帮你追老公。”

“王源儿!你丫再说,闭嘴!快跟上!”易烊千玺白了王源一眼,转身走在前边。

嗯,妥妥的傲娇受,没毛病.....王源腹诽到。
也不想想王俊凯是谁?比他们高两届的大三学长,学生会现任主席,走路气场一米八,还比易烊千玺高半个头,这样的神人,一般人都不敢轻易搭讪的,偏偏易烊千玺这小子还天天招惹人家,整天整一大堆幺蛾子,照王源的话说,人家不打死他,对他已经是真爱了……

.....
一天下来,王源觉得仿佛身体被掏空一般劳累,可偏偏他旁边的易烊千玺却是一脸兴奋样,王源摇了摇头,叹气:完了完了……这是彻底被王俊凯给祸害了。
“大少爷,麻烦您收敛一下您这贤妻良母一般的微笑好嘛?”

“王源儿,你这只单身狗别嫉妒别人。”

“得得得,我是单身狗,我就看您什么时候能追到王学长。”王源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喂,肚子饿了,咱们找一家去吃饭吧。”

“你自己去吧,我还要去接我们家小凯学长呢。”易烊千玺把手里拿一团今天刚刚做的面包递给王源,“来帮我尝尝味道怎么样。”

“重色轻友啊,重色轻友!那你好歹把我送回家吧,大少爷。我可没开车来”王源接过那一团卖相极差的面包。

“嘿嘿,亲爱的源儿....”

“好了,我知道了!打住,你也没时间去送我是吧”

“那个.....小凯学长这会儿学生会的会议应该快完了,我时间来不及,万一他先走了怎么办?那我就见不到他了。我如果见不到他我就.....”

“成成成,服了你了,那你好歹送我到学校那个街口吧,我再打车回去。”

“嗯,上车吧。”


2.


“凯哥,这是今天会议的记录,我放在桌上了。”小干事把资料放在王俊凯旁边,就讪讪地退到了一边。
其实说起来,整个学生会都还是有些惧怕王俊凯的,王俊凯的办事能力没话说,学习成绩也很厉害,最重要的是他现在所有的成就都是完全靠什么自己的努力,没有任何后台和有钱的爸妈支持。

“好的,我知道了。没什么事你就先回去吧,资料我来看。”王俊凯头也没抬,揉了揉太阳穴。

“俊凯啊,还忙呢!”罗宋拿着一堆单子走进来,向一旁的小干事挥了挥手,示意他可以先离开。

“嗯,罗宋?你怎么来了,今天不是说不舒服连会议都没来?”王俊凯抬头看了一眼好友。罗宋从高中起就和他同班,是王俊凯最好的朋友。

“那都是借口,我可是忙着处理你那个小朋友的事。诶,你可得好好感谢兄弟我。”

“什么小朋友,我和他没关系。”王俊凯淡淡地瞥了一眼罗宋,虽然心里明白他说的是谁,还是没有理会他的调侃。

“没关系?成啊,那这些单据我可就直接找他了,反正小朋友家有钱嘛,赔也赔得起,不过就是.....小朋友可能要被记过了...啧....这可才刚上了半年大一就被记过会不会不太好.....”

“单子给我看。”

“你就嘴硬吧……给你,这三张是昨天他为了看你打篮球,把篮球场封闭训练的栏杆给掰断了的赔款单,这一张是前天他为了要给你熬汤把食堂厨房给搅得一塌糊涂导致大家都没法吃饭的投诉单,这两张是上个礼拜他把人家宣传部给晚会准备的扩音器弄坏的单据,就是为了大晚上在宿舍楼下喊你去吃抄手……剩下的我还要念么?”

“不用了,都给我吧。”王俊凯接过一把单据,无奈的摇了摇头,可脸上却没有一丝生气的样子,反而是露出虎牙笑了笑。

“诶,我说你这个小朋友也是够折腾的,这才两个星期,单据可都有快二十张了。他是真不怕被开除啊,不过也是.....反正他家有钱,诶,你说是不是有钱人家的小孩都这样?”

“我不知道,但他不是那样的孩子。”

“嘿,还说和他没关系,我这才说了一句你就开始护犊子了?不过你也是,你不是早就喜欢他么?怎么了?现在人家上赶着追你,你倒还不开心了……”

“你话真多。”

“我话多?我都是为你好,让你早点找到幸福。对了,这些单据打算怎么办啊?”

“我来处理,不用交到上面。也不许跟别人说。”

“啧啧啧……昏君昏君!滥用私权!”

“说什么呢……”

“你这不是滥用职权么,会长大人。你就包庇你家小朋友吧……诶,不对啊,今天一整天怎么都没见着易小朋友啊?该不会人家已经厌烦你了吧?哈哈哈....”

听到这,王俊凯脸色猛然沉了一下。
“喂,你变脸也太快了吧,我就开个玩笑……说不定人家今天有什么事.....”

“小凯学长!小凯学长!”
罗宋的话还没落音,熟悉的苏苏的声音就立马从远方传来。

“得,立马打我脸。你的小朋友来了。”罗宋坏笑一声,“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先撤了。”



3.
罗宋前脚刚刚离开,易烊千玺就风一般地冲了进来。
“小凯学长!我来接你回家。”易烊千玺趴在门框上,晃了晃手里的车钥匙,眨巴着眼睛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心里其实挺开心的,刚才罗宋说的话还让他有点担心是不是自己一直太冷淡,易烊千玺真不理他了,可表面上王俊凯还是面色如常,抬头淡淡地看了他一眼。
“你怎么来了?”

“我来不正常吗?我在追你啊,小凯学长!”易烊千玺搬了把椅子坐在王俊凯旁边,盯着他看资料的侧脸,心里不停地感叹:我们小凯学长真是帅啊,不愧是我喜欢的人。

“看什么呢?”

“看你啊,你好看呗。”易烊千玺歪着头,盯着王俊凯,笑着露出梨涡。

王俊凯听到这话却收敛了刚刚的一抹笑容“好看的人多的去了,你不必看我。”

“谁说的,我觉得你最好看。其他人我才懒得看呢。”

“易烊千玺,闹够了没有,回家去。”

“我不!我还等着送你回家呢,你看天这么黑,你万一出了什么事,我多心疼啊……小凯学长。”

“我在心里是有多么弱不禁风?”王俊凯没好气地笑了一声。

“当然不是,小凯学长在我心里最厉害!但是....我就是想送你嘛……对了,你还没有吃晚饭吧,我买了一碗抄手,快趁热吃。”

“你到底是怎么会觉得....我喜欢吃抄手……”

“因为抄手好吃啊……”易烊千玺懵懵地回了一句。

“算了,放着吧。”王俊凯明知自己是说不过他的,只得妥协地开始吃易烊千玺递过来的抄手,嗯.....这味道也没什么特殊,他怎么就那么喜欢吃呢……



4.
“学长,你家到了....”易烊千玺停了车,看了一眼旁边的王俊凯,停顿了两秒还是支支吾吾地说“那个,小凯学长.....我这个周末可能没时间去看你打篮球和送你回家了。”

“嗯?哦....”王俊凯点了点头,想问问为什么却开不了口。

易烊千玺看了看王俊凯的反应,还是那么冷冰冰的,也看不出什么情绪,可还是忍不住低着头解释起来“我今天去学西点了,我会烤面包了,还会做小蛋糕....虽然我还不知道味道怎么样,但我还会去学的,等周一我就能做好吃的蛋糕给你吃了。”

王俊凯有些讶然地看着身旁的人,低着头,从这个角度能看见他头顶的涡旋,可爱得很。他真的没想到易烊千玺会去学这个.....又是为了他?

“你.....为什么要去学这个?”

“因为小凯学长说喜欢吃茶杯蛋糕。我想做给你吃.....而且我可不想被其他人抢先!”易烊千玺不满地嘟起嘴,嘴里嘟囔着些什么。

“我什么时候说过......?”王俊凯刚刚想问易烊千玺自己何时说过这样的话,就猛然想起昨天他拒绝过一个女孩子的告白,最后那个女生问过他喜欢吃什么,想做给他吃。他为了应付那女生就随口说了个cupcake....那时候易烊千玺好像就在他边上扒着栏杆看他打球,难怪他会知道.....
自己只是随口一说,他竟然听进去了,这个傻子.....

见王俊凯不说话了,易烊千玺只能忍痛让心心念念的学长先回家休息“小凯学长,很晚了,你赶紧回去休息吧!我们....周一学校见,小凯学长要等着我,第一个吃我做的蛋糕!”

王俊凯笑了笑,没说话,转身下车,回头看着易烊千玺还是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心下还是有些不忍,留下一句:喂,小孩,我不会吃别人做的。

易烊千玺马上被那一句话点燃,刚才有些郁闷的情绪立刻消失“小凯学长!你等着等着啊!我肯定做的特别特别好吃。”

“知道了!赶紧回家。”王俊凯转过身笑着露出虎牙,自己永远对这小孩没有抵抗力。

王俊凯站在台阶上一直看着易烊千玺的车开出这条街。
这个傻小子,其实自己早就动心了,比他还要早好久。
第一次见到易烊千玺的时候是王俊凯刚刚考进这所大学的时候,他在一家甜品店兼职打工。那时候易烊千玺还在读高二,那家甜品店正好在他的高中门口。平时有事没事,王俊凯都能在窗口看见易烊千玺的身影,他总是在放学后第一批冲出校园,和他那个好兄弟王源一起走走笑笑,脸上的梨涡一直在阳光下闪个不停,王俊凯每每看见易烊千玺总觉得心里暖暖的,这个小孩永远那么活泼有朝气。
只可惜易烊千玺几乎不怎么来这家店,反倒是经常往旁边的抄手店跑,让王俊凯郁闷得很,所以他也只能每每透过窗口看着他。易烊千玺也当然不会知道王俊凯透过窗户偷偷拍了多少张他的照片,每一张照片都被王俊凯打印出来在背后写下四个字:一米阳光。
千玺,你就是我那段昏暗日子里的一抹阳光,我会永远把你放在心里,但我这样的人生不值得拖累你......别再这样了,我真的很害怕自己会心软。
我不知道你这样的追人游戏还能持续多久……不是不喜欢你,是太喜欢你,所以更害怕答应你,更不想拖累你。



5.
周一

“俊凯,一起去吃午饭啊,今天早上女魔头的课可把我折磨坏了。”
罗宋收拾好书包,斜挎在肩上,搭着王俊凯的肩膀往教室外边走。

“你去吃吧,我去趟学生会。给我带杯豆浆过来就好了。”

“喂喂喂!干嘛?要绝食啊?是不是两天没看见易小朋友心里不爽了?”

“说什么呢……跟他没关系。”

“切....诶,你看,那是不是易小朋友的那个好兄弟,叫什么王....”

“王源。”

“对对对,他俩今天怎么没在一起啊?平时不是跟连体婴似的么……”

“跟你有关系么?吃你的饭去。”王俊凯甩开罗宋的手臂,径直一个人往前走。

罗宋看着他的背影摇了摇头,这哥们,自己再不帮帮忙,心上人都要被他作没了,想到这,罗宋上前去拦住王源。
“王源?”

“罗学长?你找我?”王源疑惑地看着面前的罗宋。

“对,那个.....问你个事,易小朋....易烊千玺今天怎么没和你一块啊?”

“千玺啊,他正忙活他的蛋糕呢,学了一个周末,今天正奋发图强地做呢,谁帮忙都不让,刚刚上课都是我替他答的到。”

“为了俊凯?”

“可不是嘛……对了,你有见到王学长么?千玺让我跟他说一声,中午怕是送不来蛋糕了,让我叮嘱他家学长好好吃饭,别饿着肚子。这不我刚刚买了饭准备替他送过去。”

“这样啊,你给我吧,我知道他在哪。”

王源想着罗宋和王俊凯是好哥们,给他应该是没问题,便把便当盒递过去了。

罗宋接过便当盒的第一反应是:这易小朋友可真是贤惠,倒真是便宜了王俊凯了。难怪这家伙中午不吃饭,合着是等着爱心蛋糕呢……

砰砰砰!
“进来!”
“罗宋?你这么快就吃完了?”

“我还没吃呢,受你家小朋友之托给你送饭来,”罗宋晃了晃手里的饭盒。“呐,给你,王源说易小朋友正在给你做蛋糕,今天都没来上课。我说你怎么不吃午饭呢,原来是等着爱心蛋糕呢,快把这饭吃了吧,小朋友的蛋糕得等到晚上呢。”

“我没等他..我不......”饿.....王俊凯想反驳的话还没说完,肚子一声咕咕叫就先背叛了他。

“哈哈哈哈哈,快吃吧你。我说兄弟,你能不能老实告诉我,你到底在犹豫什么?人家为了追你可是真费了好多心思”

“罗宋,我家里的情况你不是不知道,我妈的病情.....我得照顾她一辈子……千玺他...还小,从小又被宠惯了,我不想把他拖进我这趟浑水里。再说了,他现在不过是喜欢我一张脸罢了,等这阵子新鲜劲过去就好了……”

“俊凯,这不是理由,阿姨的病情在慢慢好转了,退一万步说,就算阿姨一辈子要瘫在床上,你也不可能一辈子不谈恋爱,一辈子孤家寡人么?还有,人家易小朋友什么时候说只是喜欢你一张脸了。那么自信的王俊凯,现在也会自卑了?”

“在他面前我什么时候自信过。”王俊凯叹了口气。

“是.....你要是自信也不会偷拍别人三年了。”罗宋没好气地白了一眼王俊凯。“那你就继续作吧……心疼易小朋友。”
罗宋打开门准备离开,却在合上门那一瞬间听见里边幽幽地传来一句幽怨的声音:“用不着你心疼。”

嗯,王俊凯,不仅是个别扭攻,还爱吃醋,罗宋总结完毕,得出一点结论:看来以后得离易小朋友远点。


6.
夜晚有些冷,起风了,窗外树叶被风吹得沙沙作响,不过好在屋内还是暖和的。
王俊凯在学生会办公室里写最近要交的一篇论文,一时忘了时间,等他关上文档,看见下边的时间栏已经过了九点了。
易烊千玺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这个傻子,不会到现在还在做蛋糕吧?

王俊凯关了办公室的门,心里左思右想还是放不下易烊千玺,索性便散步出了校门准备去易烊千玺家看看。
“小凯学长!”
还没等走出校门,远处一个身影就径直向他撞来,却又在离他十厘米的地方蓦然停住脚步。
“小凯学长,我终于做完了,你看你看。”易烊千玺像捧着个宝贝似的递到他眼前。

“都这么晚了,你还来学校干什么?”
王俊凯有些心疼地看着他,庆幸自己站在背光处,千玺看不见他的表情。

“我来送蛋糕啊,说好了今天要让小凯学长吃到的。”
千玺一脸期待地看着王俊凯,“快吃吃看呀。”

王俊凯接过蛋糕时,碰到易烊千玺的手,小孩十指纤长还软软的,但温度却很冰,再看看他身上只穿了一件单衣,也难怪手会那么冰。
“你开车过来了么?我们去车上,外边冷。”

“冷吗?小凯学长你很冷?那我们赶紧上车去吧!我记得我车里好像有一块毯子来着……”易烊千玺一边嘀咕一边拽着王俊凯往车边走。
王俊凯看着前面的拉着自己的小孩,心里暖暖的,自己穿了两件衣服怎么还会冷,这小孩,永远让他这么意外。

“小凯学长,来,毯子盖好。别感冒了!”
一上车易烊千玺就拿着个毯子往王俊凯身上裹,像是生怕晚一秒王俊凯就能被冻坏似的,却一把被王俊凯抓住手,“不是我冷,是你。你自己看看手都冻成什么样子了。”王俊凯扯下自己身上的毯子,在易烊千玺一副惊讶的表情中给他披上,又裹紧了几分。

“小凯学长....”王俊凯的这一动作倒是彻底让千玺愣住了,刚刚王俊凯的手握着他手的地方现在还暖呼呼的。

“怎么了?”王俊凯明白小孩是一时没反应过来,自己会对他这么好,却也只在心里偷笑,面色还是一如往常。

“没....没什么。蛋糕好吃么?小凯学长!”

“好吃,很好吃。”

“那就好,我做了好久,失败了十几次....看来我学这个真没什么天赋。但是小凯学长如果喜欢吃,我以后一定好好练习!不过学长你为什么会喜欢吃这个啊?”

“我之前在一家甜品店打过工,那里的cupcake很好吃。而且,因为那家店.....我遇见了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虽然他在那时候完全不知道我是谁。”

“哦.....这样啊。”易烊千玺颓丧地低下头,心里想着自己干嘛要问这个问题找罪受,一边又琢磨着对王俊凯重要的人是谁啊?瘪着嘴小声嘀咕着“那个人是谁啊?”

王俊凯装作没有听见,埋头吃蛋糕,缘是今天确实没有怎么吃午饭,这个点也真是饿了,王俊凯竟然把吃着吃着就把这一盒蛋糕都给吃完了。
转过头瞥见身旁的易烊千玺竟然已经倚着座位睡着了,手里还紧紧地拽着毯子。

透过路灯照进来的光线,王俊凯能看见易烊千玺的黑眼圈,大概这几天都没怎么休息好吧……
心疼地覆上他的额头,“傻小子,那个人就是你。”王俊凯小心翼翼地俯下身在千玺的眉间痣上落下一个吻,又起身将他从驾驶座抱下来,放到后座上,自己开着车把他送回家。



7.

易烊千玺醒来的时候有些恍惚,眨了眨眼睛,定了定神才发现自己竟然在家。不对啊,昨天他明明是和小凯学长在车里吃蛋糕呢!
“张妈!”

“诶,少爷起来了?早餐已经做好了,在楼下。”

“嗯,我知道了。那个.....张妈,昨天晚上是谁送我回来的呀?”

“是你的学长吧,个子高高的,很帅的一个男生,还特别懂礼貌。”

“是是是,是不是桃花眼,笑起来有颗小虎牙。”易烊千玺兴奋地问。

“是的,少爷怎么了?”

“没事没事,您去忙吧!我自己吃完早饭去学校。”

“好的。”

易烊千玺现在还沉浸在学长送自己回家的幸福里边。美滋滋地吃过早饭,到学校一见到王源就搂着他大喊“昨天学长送我回家了!”

“啥啥啥?他送你?不会吧?”

“怎么不会啊,张妈说,学长不仅开车送我回来,还背我上楼了呢!”

“哇!没想到一盒蛋糕这么厉害,进展神速啊。”

“诶,源儿,你说小凯学长有没有一点喜欢我?”
易烊千玺期待的双眼瞪着王源。

“大少爷,这个问题恕我无法回答。您麻烦收敛一下您那花痴一样的笑容好么?下周要交的论文写了吗?”

“没有!”

“能理直气壮地说没有的也只有你一个了……诶,你看,罗宋学长,不会是来找你的吧?”

果不其然,罗宋看见易烊千玺以后便径直朝他走来“易烊千玺是吧?”

“罗宋学长?你找我?”知道罗宋是王俊凯的朋友,易烊千玺朝着他露出梨涡。

“是,方便过来一下么?关于俊凯的事,我想和你聊聊。”

“小凯学长?学长怎么了?”易烊千玺一听是跟王俊凯有关的,马上跟罗宋走到一边。

......


“喂,千玺。怎么了?怎么去了一会,回来魂不守舍的。”王源见一旁的发小一言不发,从跟罗宋去谈话到回来就一直是这样木然的表情。

易烊千玺现在还沉浸在震惊里边,他追了王俊凯半个月,却完全不知道王俊凯的家庭情况。他不知道王俊凯的母亲重病在床,不知道王俊凯为了给母亲治病曾经每天打三份工。不知道王俊凯曾经受过多大的苦。

这样的他,还整天嚷嚷着喜欢小凯学长。整天给他惹麻烦,这样的他怎么还有资格让王俊凯喜欢.....
“我没事,我不太舒服先回去了。帮我请个假吧。”
易烊千玺收拾完书包又一言不发地离开了,眼眶红红的,全落在王源的眼里。


8.
王源实在是担心得不得了,易烊千玺这种模样他是从来没见过的,肯定是罗宋跟他说了什么。王源想到这,径直往学生会杀过去。
一路上脑补了一大堆可能发生的场景,是不是罗宋让他离王俊凯远点?
是不是罗宋数落他了?说了什么伤人的话?
是不是罗宋说王俊凯有喜欢的人了?
......
王源想着想着就一肚子火,自己这发小从小到大可没受过什么欺负,这从喜欢上王俊凯明里暗里受了多少委屈。
王俊凯对他冷冰冰的,他还天天往上陪笑脸,他倒是要去问问易烊千玺怎么招他们了,非得把人折腾成这样。
砰砰砰!
“请.....”进。

“罗宋!”王源没等里边说完就一把推开门。

“王源?你找罗宋?他现在不在这,有课。”王俊凯没想到王源会突然出现,一脸疑惑。

“对,不过没关系。找你也一样!王学长,我想问问你,你就真的那么不喜欢千玺么?如果是你可以直接告诉他,不要让他再一个人傻兮兮的追你了。更不要让你的朋友去数落他好么?”
王源一股脑把想说的话说出来,感觉舒服多了。

“你说什么呢?我没有.....是罗宋和千玺说了什么吗?”

“我不知道他和千玺说了什么,我只知道他回来以后就魂不守舍,刚才临走前我分明看见他眼眶红了。长这么大我从没见他这么难受过!”

“王源,对不起。我想我大概知道罗宋说了什么,我会和千玺说清楚的。我不会让他难受的”

王俊凯温和的态度反而让王源觉得一拳打在棉花上。也不好再多说什么,只留下一句“最好是这样,你别再让他伤心。”

王俊凯扶了扶额,他猜到了罗宋和千玺说了什么,一定是自己的家庭状况。千玺会怎么想,他为什么哭了……想到他眼眶红红的样子,自己心里就一阵疼。
王俊凯心里乱成一团嘛,心里念着千玺,也无心再待在学校,便草草地收拾了东西准备去千玺家找他。

“我们少爷今天去上学了还没回来呀……早上兴冲冲地就出去了。”张妈茫然地看着自己面前的少年,一脸焦急,担心是易烊千玺出了什么事“怎么了?同学,我们少爷出什么事了吗?”

“没有,您放心吧,没事。”王俊凯匆匆安慰过张妈,又赶紧去别的地方找千玺。

一波波给千玺打的电话全部没有接通,大街上哪里都没有,就连他最爱的抄手店都跑了,王俊凯急得汗流浃背。
滴滴滴
手机的来电提醒是妈妈,王俊凯压抑下自己的情绪还是拿起手机接通“妈?怎么了?”

“小凯呀,你回来吃晚饭吧。”

“妈,我今天有点事,可能得晚点会。”

“啊?这样啊……今天你同学来我们家看我,还买了好多的吃的,晚上还说要做饭,我想着你也回来一起吃呢。”

“同学?罗宋?”

“不是,罗宋我能不认识吗?是一个小同学,看起来乖巧得很,笑起来还有梨涡。”

“千玺.....”

“诶,对对对,是叫这个名字。”

“妈,我马上就回来。”
王俊凯挂了电话,终于放下心来。没想到找了这么久,千玺竟然在他家,只是他为什么会.....?
王俊凯现在也没心思想这么多了,只想着赶紧回家见到他。


9.
“妈,我回来了。”

“小凯学长。阿姨刚刚睡下了,等会晚饭再叫她吧。”千玺站在客厅口,身上还围着围裙,脸上像是糊了面粉一样像小花猫。

王俊凯看见千玺好好地站在他面前,心里一颗大石头终于落地,也顾不得其他上前一把将人扯进怀里,“打你手机为什么不接?知不知道我很担心。”

“对不起.....手机....在包里,我没听见,小凯学长为什么担心我?”

“因为.....你一言不发就走了,王源很担心。”

“那你呢?”

“我....我当然也担心了。”

“小凯学长,我喜欢你。”易烊千玺凑到王俊凯耳边,苏苏的嗓音配合着热气洒在王俊凯耳边,痒痒的。“是想要一辈子和你在一起的喜欢。”

“千玺......”

易烊千玺继续环着王俊凯的脖子,不肯撒手“我知道小凯学长你也是喜欢我的对不对?你房间里的照片我都看见了。小凯学长骗了我这么久,我都没有生气。”

“千玺.....我.....”

“你别说话,让我说完。小凯学长,我决定了,以后我每天下课都来看阿姨,周末我可以过来和你一起照顾阿姨,我会按摩,阿姨今天都夸我按得很舒服呢。我还会去学做饭,学包饺子,你看看,阿姨今天都教我和面了。我肯定不会拖小凯学长的后腿,和你一起好好照顾阿姨。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甩开我了?小凯学长。”

王俊凯看着怀里的人认真的许下一个个小小的承诺,可爱得很,自己的心都被他一言一句给软化了。这样的人,自己怎么舍得再推开他。王俊凯又抱紧了怀里的人几分,吻在他的发梢上。
“不会再甩开你了,傻小子,你想好了,以后我可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

“我才不会离开,小凯学长。以后谁都不能把你抢走,不然.....我咬他!”

“你属小狗的?我看看,你要咬谁?”王俊凯笑着捧起千玺的脸,蹭了蹭他的鼻子,“像个花猫似的,自己都没发现脸上有面粉么?”王俊凯伸手擦了擦他的脸,发现千玺的眼眶还是有些红红的,明显有之前哭过的痕迹“之前为什么哭?以后可不许哭鼻子了。”

“以后有小凯学长在,我才不会哭了。”易烊千玺吸了吸鼻子,对王俊凯露出梨涡。

“好了,小花猫去洗把脸吧,我去做饭。”

“嗯。”



10.

千玺洗完脸出来,就看见王俊凯已经在厨房里忙活了。
易烊千玺觉得现在就像是在做梦一样,自己真的和小凯学长在一起了,这么好的小凯学长啊。
“小凯学长!”千玺从身后环住王俊凯,靠在他背上“小凯学长,要不我来吧,说好了我给阿姨做饭的。”

“还叫学长呢?”王俊凯转过身来搂着他。

“小凯,我以后可以叫小凯吗?”

“当然可以了,傻子。”

“那.....我来做饭?”

“你别闹了,我的小少爷,你会做吗?今天还是我来吧,以后你想学我就慢慢教你。你去把饺子煮了,咱们待会也能吃。”

“嗯,好。小凯,我现在不会做饭,你会不会嫌弃我。”易烊千玺有些纠结地皱了皱眉头。

王俊凯轻笑一声,“我疼你还来不及,傻瓜。”王俊凯搂住怀里的人,心里一股股的暖流涌上来。看着眼前的人,王俊凯再也忍不住,一只手覆上他脑后,一只手捏上他的下巴,吻上去,随即而来的是温润的触感和甜腻的气息在唇边蔓延。
“唔.....”
毫无经验的千玺立刻软了身子,腿支撑不住地往下滑,被王俊凯一把抱起,揽着他腰的手一用力,俩人间的距离又靠近了好几分。
空气中都弥漫着甜蜜的味道。

“唔....小凯.....阿姨要醒了。”听见屋内的动静,千玺推了推环着自己的人。

王俊凯不舍地放开小孩,又在他脸上啄了两下,真是自家的小孩,怎么看都看不够。
“走吧,去叫咱妈吃饭。”

“嗯。”



【尾声】
自从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一起以后,俩人真是无处不在地虐狗。
经常就能听见王源对他们大声地控诉:请别再发狗粮了!!!

当然也被俩人理所当然的无视了。

“小凯,我问你个问题。之前罗宋说,你觉得我只喜欢你的脸,为什么?”

“谁叫你整天嚷嚷着小凯学长真好看,真帅呢……你个颜控。”

“不,我以后只颜控你一个人!”

“那你老实交代,是不是一开始真的只是看上我的颜了。”

“是......”

“易烊千玺!”

“哈哈哈哈哈,逗你呢!我喜欢小凯的全部。而且小凯你知不知道一句话叫情人眼里出西施。所以啊,我是先喜欢小凯,才会觉得你世界第一好看!”

“傻小孩.....”
王俊凯搂紧身旁的人,轻吻落在他的脸颊。


其实,两个相爱的人,无论什么时候在对方眼里都是最美的样子。
两个相爱的人,无论有多么大的困难,也会守在对方身边,困难不会让他们渐行渐远,只会让他们更珍惜彼此。
如果你身边也有这样的人,请不要犹豫地抓住他,因为爱可以战胜所有的胆怯与不安。❤️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12 )

© 诺雨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