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雨霏

一个爱换头像的girl~霏❤️简单爱❤️

你的偶像,我陪你追❤️

#勿上升真人#😇
#跨年时的脑洞,今天放出来#
#一直想写大哥帮千玺追星,虽然我们大哥是醋王,但在为了圆千玺的梦这点上绝对不醋王!#(一不小心把中心思想讲出来惹😂)





2015年的最后一天,TFB的三小只也是依然忙碌,为今晚的跨年演唱会彩排,排练。虽然累,但是仍然是乐在其中。
当然,王俊凯作为小队长操心的事情肯定还是最多的。其中王俊凯觉得最重要的就是—他家幺儿.....的偶像。

是的,湖南台这次竟然请来了Big Bang,不用说了,现在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千玺对他们的喜欢....喔,不对,大哥认为是迷恋。
王俊凯自己作为一个中国好青年,向来对国外的明星都不太了解,毕竟自己是追杨幂和周杰伦的嘛!可是没办法,他家千玺每天的强势安利,他实在是无法招架。

好笑,你想想看,易烊千玺这一把苏苏的嗓音整天在你耳边说:
小凯,你看一下哥哥们的视频呗。
小凯,这首新歌特别棒,特别帅!
小凯,你听,快听!
......
幺儿有时还会配上梨涡加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你,bling bling哒,谁受得了!站出来告诉大哥!

所以我们王俊凯小队长当然就是在幺儿的强势安利下,心甘情愿的吃下了这颗安利!
于是就开始了听韩国歌曲,看韩国舞蹈,甚至....现在越来越多的粉丝说他打扮得像幺儿了,那么的韩范!对此,小队长只能表示,你们这些单身狗懂什么,这叫情侣装!hing!

不过不得不承认幺儿这潜移默化的影响很大。王俊凯现在确实也还比较欣赏Big Bang,所以当他得知他们这五个哥哥要来的时候,自己还是挺开心的。
不过自己都已经很开心啦,那幺儿岂不是......


“小凯,小凯!!!Big Bang的哥哥们已经到北京啦!”
王俊凯很淡定的看着朝自己奔过来的千玺,你问他为什么这么淡定,因为自从知道要同台以后,幺儿这几天的状态一直是这样的,自己已经习惯了,但是媳妇还是得哄的。所以我们小队长还是满脸笑容的迎上自家幺儿,搂过来再说。
“是嘛,那等会在休息室说不定就可以见了。”
“真的吗?可是我们不和他们一起,会不会很不方便啊?万一我们过去他们在忙,在排练怎么办?”
“呃....不会的啊,我们可以先问工作人员嘛。”
“嗯嗯,好。”看着幺儿满足的露出梨涡,王俊凯觉得如果他今天能帮幺儿在台下见到Big Bang,那幺儿一定崇拜死自己!



抱着这种想法的王大哥马上出去找到了何炅老师。
“何老师,何老师!”
“诶?小凯?怎么到我这儿来了?”何炅看着门外探出来的一个脑袋,跑过去一看却是王俊凯。
“那个.....我能不能拜托您一件事?”
“说吧,什么事这么神秘?”
“那个....Big Bang……”
“嗯?你喜欢啊?你不是饭杰伦和大幂幂的么?”
“呃....是啊,但是....”
“喔.....我知道了,是千玺喜欢。”
“对,我想问一下等会可以去他们的休息室么?”
“这个有点困难诶.....得先跟他们沟通才行。”
“那要怎么沟通?何老师您告诉我吧!求您了!”
“我……我告诉你你也沟通不了啊……语言通么?”看着眼前这差点要和自己跪下的小孩,何老师又有些无奈又有些心疼。
“何老师,我...”
“好了,真的想见?”
“嗯嗯嗯嗯!”王俊凯瞪着大眼睛点了几下头。
“好吧……那我帮你去沟通一下吧,太久肯定不行,他们还有自己的事情。争取帮你争取五到十分钟吧。还有,去的时候人别太多”
“嗯嗯,谢谢何老师,谢谢您。”王俊凯朝着何炅鞠了一躬。
“好了好了,没事。快回去吧!等会跟你联系”何炅看着这孩子也是喜欢得紧,就帮帮他们吧。


王俊凯带着雀跃的心情回到休息室准备找那俩人练练舞。却只看见王源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王源,千玺呢?”
“喔,他出去找Big Bang了!”
“哈?”这孩子.....他语言通么……王俊凯也是无奈,媳妇这么追星真的好嘛!(啊喂!你自己不是一样么? 小凯:闭嘴!)


“小凯....”刚刚想出门找幺儿的小队长就听见了幺儿委屈的带鼻音的声音。
“怎么了?千玺?”
“工作人员都围着,说不让进去,他们现在有事情要忙。”千玺撇了撇嘴,一脸不开心的样子。
“噗嗤……”感情千玺是去门口“蹲点”了。王俊凯没忍住就笑出了声。
“王俊凯!”
“哈哈哈.....千玺,你不是又去当私生了吧……”
“老王,我劝你口下留情,兄弟等下可救不了你。”王源看着一旁已经要发怒的千玺,好心的提醒王俊凯。
“哈?诶...千...千玺!啊...”敢想反驳王源的话,自己就被千玺从后面一个反手勒住了脖子,嘤嘤嘤~幺儿对自己用暴力!
“王俊凯!你再笑一个试试!”
“千玺~我不笑我不笑了!真的,媳妇~”
“呀!不许叫媳妇!王大宝!”

“千玺,你慢慢教训这个老人,我就先撤了……”王源看着这俩人的架势不是一时半会能解决的,自己还是先溜吧。


王源出去后,王俊凯马上反身抱住刚刚分神的幺儿,“嘿嘿,千玺。”
“你又犯病了....”
“快亲大哥一个!”
“不要。”
“真不要?等会可不会后悔啊!”
“我才不会....”
“是咩?真不巧,刚刚何老师跟我说帮我们要到了一个见他们的机会,可是他说不能带很多人,那我就只能带王源去了……”说着转身想走,一边用眼睛瞟幺儿。

“等下!”千玺听完后果然马上转变态度,“小凯.....”搂住王俊凯的脖子,千玺使劲的蹭他,“真的吗?我们真的可以去呀?”
“是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嗯呐!你最好了,小凯。”
“那你怎么奖励我?嗯?”
“呃.....”千玺红着小脸对着王俊凯的脸吧唧一下亲了上去。“可以了吧……”
王俊凯小队长表示已经幸福的不行惹!!!但是这个时候怎么能就要这么点福利呢?
“不可以!”随后便直接压倒自家幺儿,倒在沙发上面,开始各种挠他。
看着幺儿被自己弄乱的头发,和微微扯开的衣领,王俊凯毫不犹豫的便直接朝着幺儿的嘴吻上去。
“唔...嗯...”
千玺刚刚还闪躲着王俊凯的魔掌,下一秒就被突如其来的吻弄得全身没力,只能软软的靠在王俊凯胸前。
“小凯!”
“怎么了……”占完便宜以后的小队长一脸无辜的看着千玺。他家幺儿脸红的都能滴出血来,谁说幺儿高冷了!明明就辣么可爱,不过辣么可爱的千玺只有他能看见。



满足了千玺的愿望成功地见到了Big Bang的哥哥们。
千玺这个小粉丝满脸痴汉的望着他们,听着翻译给他们相互做介绍。此刻千玺的外表是羞涩的,内心却在狂吼:我见到GD啦!我见到哥哥们啦!感谢天感谢地!
一旁的王俊凯一眼就看穿他的心思,看着幺儿想靠近又不敢靠近的样子,小队长便直接助攻一把,将幺儿往GD身边推了一把,看着幺儿害羞的把手搭在GD的腰间,GD也礼貌的回抱了幺儿,小队长虽然内心有些小吃醋但是还是开心占多数吧,毕竟幺儿今天终于圆梦了呀!
因为只有五分钟的时间他们还来不及交换专辑,工作人员就匆匆过来将他们领走了说等会跨年演唱会结束以后再来见面。
当然我们王俊凯小队长作为一个合格的男票还是抢在出去的前一秒为幺儿照了一张合照。


“小凯小凯!我好像在做梦一样!”
“是吗?那这样呢?”说完小队长使劲捏了捏幺儿圆鼓鼓的小脸。
“啊!疼...不过,小凯,我今天好开心!一级开心!”
“好了好了,见也见到了。先回去排练,晚上还可以看他们表演呢!”
“嗯。”




晚上的晚会如期而至,三人的表演也圆满完成,当三人站在热气球上看见下面的粉丝的时候,三人真的都是内心暖暖的。
王俊凯侧过去看看幺儿,和他对视。
真好,你在我身边。



时间过得很快,2016年就这样来了。
5、4、3、2、1……
千玺,未来的路我们还要一起走下去,好么……
傻子,有你在,多大的苦难都算不了什么,只要能和你一起渡过。


“小凯,谢谢你,帮我圆梦。”
“哈?”
“下午见Big Bang啊!何老师都告诉我了,是你去求他的。谢谢你,小凯。”千玺现在脑子里面还回荡着何炅和他说的话语:千玺,小凯可对你真好,今天下午特地过来求我拜托我一定为你争取一会见面时间。他可对自己的偶像都没这样过呢!
“你...开心就好了!”王俊凯不好意思的摸摸后脑勺。
千玺看着他笑着露出了梨涡

傻子,干嘛都不告诉我,其实,我开心,不止是因为跨年能见到偶像,更是因为有你一直在我身边,有你陪我跨年啊……




“千玺,2016了诶。”
“对啊……2016了……小凯,我爱你!”千玺探过去在他耳边吐出三个字。
“哈?千玺.....”听见千玺那苏苏的嗓音在耳边说出自己最想听的话,王俊凯愣住了。
“怎么了,不喜欢听?”
“才不是,我也爱你。”凑到千玺耳边说出自己的想法,满意地看着他红了耳朵。
“傻子....”
“你也是,帅傻子....”

2016了,新的一年,还有你在身边,就是最大的幸福和幸运!❤️




—END

来自跨年时的脑洞,新的一年俩傻子还要一起好好走下去哦~~~加油~么么哒!
明天还会有一篇中短篇文吧……然后可能就要暂时闭关了。先预告下~文是学生会会长&校霸喔……

评论 ( 12 )
热度 ( 173 )

© 诺雨霏 | Powered by LOFTER